新加坡留学初中申请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留学一直都有低龄化趋势,来这里读中学的学生是很多的。那么新加坡留学申请初中必须有什么条件呢?

  去新加坡中学留学条件,年龄上要求不低于11周岁,需要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凭考试结果插班新加坡政府小学或政府中学学习,此外,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只能降级到中学三年级。在升学途径方面,新加坡中学教育也有着不错的优势,新加坡中学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可通过新加坡O水准考试申请就读政府理工学院,并获得政府提供的80%助学金,每年学费仅2-3万元人民币。

  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无法直接申请,入读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生,需要参加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即新加坡AEIS考试,凭考试成绩插班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

  如果国际学生没有顺利通过当年的新加坡AEIS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年2月份的新加坡S-AEIS考试。通过新加坡S-AEIS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6月份入学。

文章:“新加坡留学初中申请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