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适合新西兰银蕨签证

发布时间:2015-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是不符合直接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条件的人,由于海外直接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存在评分入选的要求,目前只有三种情况的人可以直接入选:1. 评分大于140分以上的人;2. 持有新西兰工作担保的人(评分至少100分);3. 符合紧缺行业要求并拥有至少6年紧缺工作经验的人(评分至少110分);除此以外入选都是非常困难的[参考移民局EOI选取结果]。对于大部分的普通申请人来说,如果已经在新西兰找到工作并签了一份工作合同,那么都将直接符合获得居留权的条件。

  其次是计划留学方式移民的人,留学移民一直是比较传统的新西兰移民方式,但是新西兰至去年7月25号起执行了留学新政策,此后在新西兰留学完后,在没有找到工作以前,是不会给予居留权的,新政策完全终结了以前只要是在新西兰留学毕业后就能申请到绿卡的历史,换句话说,如果留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只有离开这个国家。在这种政策背景下,有部分年纪偏大不想再上学的人、担心留学拒签的人,或者是无法承受较高留学费用的人,以及条件已经比较优异只想快捷移民的人来说,相比之下,银蕨显然就是非常合适的一个移民途径。

  最后是已经符合新西兰技术移民申请基本条件,但是担心批WTR的申请人。新西兰移民局一直在政策上强调申请人必须具备在新西兰的贡献能力与安居能力。因此即使申请人的评分在140分以上,如果没有新西兰工作担保,仍然是有可能被给予WTR的,而对于已经持有新西兰工作担保的人,则是直接批予绿卡,完全不用担心WTR,因为如果已经就业,就已经证明了申请人在新西兰的就业能力与安居能力,而不用移民局再去用预测的方式来评估申请人的就业能力。经常可以看到只有110分但是有工作担保,同样另一位远超过140分,但是只给予了WTR的情况。“就业为王”已经是成功技术移民新西兰的一个共识,不仅仅是新西兰,全球范围内的其他移民国家,也越来越向这一点靠拢。

    咨询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什么样的人适合新西兰银蕨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