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毕业工签须具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9-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希望能够毕业后有机会留下,加拿大留学生亦是如此,这样不仅可以积累加拿大工作经验并获得一定的收入,还能有充分时间考虑是否移民和如何移民等问题。因此毕业后能不能获得毕业工签就变成了最关键的问题。那么想要获得加拿大留学毕业工签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一起跟随小编了解下吧。

  、学校要求:

  学校必须是加拿大移民部认可的“指定院校”(具备DLI编号)。

  原则上,以下类型学校均具备DLI编号:

  1公立的后中学时代院校,比如加拿大各省的学院(college)、职业学校 (trade or technical school)、大学(university)、魁北克的大学预科(CEGEP);

  2在魁北克省,与公立院校同样规制的私立的后中学时代院校,有资质提供900小时或以上时长,最终毕业能够获得DEP、ASP或者更高类别文凭;

  3在加拿大境内,获得相应省份授权,拥有学位授予资格的私立学校中的特定项目。

  二、项目要求:

  学习项目可以是:学术型、技能型和职业型;学习时长至少8个月,并且能够获得学位、业文凭或证书。

  、学习要求:

  必须保证在校期间全日制读书状态,并积极、努力学习。

  、顺利毕业要求:

  学校出具官方证明信函或者颁发《毕业证》,证明该生顺利毕业。根据2019年2月新政,毕业工签申请有以下注意事项:

  1:毕业后,180天内,必须完成申请

  2:可以在加拿大境内申请,也可以在加拿大境外申请

  3:不再要求申请时学签必须有效,大幅增加灵活性

  4:在加拿大境内停留,务必保证身份合法有效,切莫非法滞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毕业工签须具备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