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误区解读

发布时间:2020-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误区一:误以为使馆签证是一劳永逸

  学生在出国前获得的加拿大大使馆签证只能使学生获得加拿大通行证,学生来加拿大留学时,必须持签证、使馆签证和入学通知书取得加拿大留学许可证,签证和学习许可都有时间限制,而且通常比学生实际需要在加拿大学习的时间要短。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只有一两年的时间,学生必须在学习许可证到期前三个月办理续签手续,续签成功与否通常取决于学生在加拿大之前学习期间各方面的表现。

  误区二:将短期访问签证误认为学生签证

  加拿大签证长期申请6个月以上出国留学的,学生可办理学生签证,短期留学(6个月以下)或探亲等其他来访者只能办理来访签证。此类访问签证持有人在抵达加拿大后将不被允许转换为学生签证。

  误区三:误以为其他国家拒绝将导致加拿大拒绝

  加拿大留学生只要签证不因假材料被拒签或因不良记录被吊销,其他大多数国家的拒签历史都不会影响加拿大的签证申请。许多海外学生多次被美国大使馆拒签,转而申请加拿大签证,为了避免再次遭到拒绝,他们必须更换护照,并发给签证。同时,一些留学参考书上提到,被美国拒绝签证,加拿大也会被拒绝,这些误导导致许多申请人在精神、金钱甚至签证申请上蒙受损失。

  误区四:误把钱当成签证

  作为一个不以留学为业的移民国家,加拿大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由于很多留学生会选择留在加拿大,成为社会的一部分,加拿大签证官往往会接受那些素质优秀、能力突出的好学生,即使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普遍较差。对于许多家庭富裕但成绩差、成绩差或教育中断时间长的学生来说,获得加拿大签证的机会远低于家庭普通但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误区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