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该如何提升签证出签率

发布时间:202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作为留学生最向往的国度之一,有着很多的高等院校和很高的教育水平,不过想要申请美国留学签证,难度也是很高的,不同与其他国家,美国留学签证最重要的环节同样也是最有难度的环节,那就是面签。对此同学们都想多了解一些面签技巧,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如何提升美国签证出签率。

一、美国签证新政策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是随时调整的,在第一时间掌握美国签证新政策,也是影响通过率的因素。留学签证申请的时限也是经常调整的,之前的规定是美国签证到期后48个月内可以不需要重新面签,就可以续签的服务,现在的政策是更新了,调整至12个月之内可以享受免面签续签服务。同时,签证手续费也进行了更新,之前申请留学签证只需要一次性缴纳SEVS学生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费200新的政策规定每年缴纳这笔费用,否则的话就没有的5年的多次入境的签证。再就是所攻读的专业规定时限,如果的大学毕业后,留学生还想继续申请研究生的项目,需要申请新的学生居留许可。

二、美国留学签证的通过率

之前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只要你的资料准备的足够充分,那么你的签证通过率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如今中美关系进入比较特殊的时期,美国留学签证审核方面变得更加严格,申请人在提交材料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充分和完整。

三、申请签证需要注意要点

申请人想要提升美国留学签证的通过率,一定要注意以下的问题:

1、准备材料的真实性

谨记申请留学签证材料的真实,千万不要投机取巧,在材料上造假来提升通过率。如果被拒签的原因就是材料造假,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会影响到之后的签证申请的结果。

2、不要有移民的倾向

在面签的时候,签证官问到一些学习的专业问题,能够很好的说明的自己的目的性,而且需要符合逻辑和合理性,可以让签证官明白你并没有移民倾向。

3、要有资金证明材料

申请留学签证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资金证明材料,可以体现出你具备支付留学期间的全部费用,并且在学习结束后一定是回国发展的。所以在资金证明材料提供父母的就可以,父母出资供孩子出国留学也是最合理的。如果是其他人出资的话,相关的证明材料一定是要充分的。

文章:“美国留学该如何提升签证出签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