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续签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0-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雅思/托福考试的成绩证书原件

2、提供学费和生活费证明

学生需要证明已经支付了学位课程第一年的学费,或者银行账户有这笔资金如果学生已经支付了全部或者部分的学费,学校将会提供已收到学费的证明。

同时还需要提供支付9个月生活费用这笔资金的证明而且这笔资金必须存在学生的银行账户或是学生父母的银行账户,学费或生活费必须存入银行至少28天,该期间,账户的余额不得少于要求数目。如果资金不符合要求或存入银行的时间不够,都可能会拒签。

学位证书原件或成绩单原件。如果这些证书不是英文文件,学生必须提供其翻译版本。翻译版本须由专业翻译员或翻译公司提供,翻译上必须标有日期,并且提供译者或翻译公司授权人员的相关资料。

与学生签证申请一起递交时,学生的银行账单日期不得超过一个月,并且必须显示:

学生名字或其父母/法定监护人名字

账户名称

账单日期

银行的名字和商标

可以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金额。如果得到官方的赞助,比如,政府或是大学,你需要提供说明详细信息的原始的赞助支持文件。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续签需要哪些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