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F1签证在美如何续签

发布时间:2021-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F1签证是发给在美国学习的全日制学生的签证虽然新的美国留学政策将为学生签发有效期为5年的新签证,但第一次没有Check历史的学生通常会获得5年有效期的签证,但有Check历史的学生往往只能获得1年有效期的签证。获得这种签证的学生必须在暑假回国后进入美国续签。此外,还有一些在新政策颁布前去美国学习的学生,即持有一年有效期的旧签证的学生回国后仍然需要续签。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F1签证在美国该如何续签

1、点击此处填写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表格,申请人应填写广州作为受理地点。

2、点击此处进入在线申请系统(中文界面),建立个人档案,并支付MRV阅读签证费登陆网站后,请选择预约面试。在接下来的过程中,你会遇到相关的免面试问题。回答这样的问题后,系统会自动知道你是否符合免面试要求。

3、回答相关免试合格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直接支付签证费。如果符合免试要求,请直接打印代表您发送确认信,包括您选择的护照/文件地址。

4、收集所有文件:填写完整的DS-160电子申请书确认书,签证费用收据,现在与以前的护照、彩色近照、本次旅行的目的和日程安排说明书。根据签证申请类型,收集的文件和应付费用也不同。

5、将传递确认信和上述文件放入信封,交给银行。提交文件后,银行会给你一张收据,上面显示一个可以跟踪文件处理进度的号码这项服务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6、银行会将文件转交到美国驻广州领事馆。

7、签证审核过程结束后,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将根据您选择的文件交付方式退回您的文件。当护照可以领取时,你的护照状态会更新,你会收到一封包含护照跟踪号码的电子邮件。如果签证签发,会贴在护照上。

文章:“美国留学F1签证在美如何续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