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2008年全面取消免费制度

发布时间:2007-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欧国家决定,最晚至2008年,全面取消免费制度。虽然,北欧留学的签证始终保持高通过率,但想成功申请前往北欧国家留学,申请者必须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较突出的国内大学成绩、相关的专业知识甚至工作经验。

荷兰 高校学费有所上涨

荷兰高校学费也将有所上涨,但上涨后费用仍然相对低廉。在提高学费的同时,荷兰政府、高校也加大了奖学金的发放力度,以刺激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此外,留学荷兰学生将继续享受"反签"程序,即只要被荷兰高校录取,就由学校代为向荷兰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学生获签率基本上可达百分之百。

英国 招生要采指纹检验

招生采用生物指纹检验技术。与其他国家直接由大使馆操作的方法不同,英国是通过指定的商业合作伙伴VFS公司来采集指纹,也就是通过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这样做是为了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在我国,有12个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申请人可以选择在这12个地点中的任何一个来办理。

英国政府还颁布了公立大学最新收费体制,学生不再每年交纳固定的1175英镑费用,而是由各公立大学自行决定收费金额。

文章:“北欧2008年全面取消免费制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