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加拿大留学的政策

发布时间:2010-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新信息,加拿大留学政策发生变化。这将会对即将去加拿大留学的学子们更加便利,更加成就千千学子的国外留学梦。下面请看加拿大的最新留学政策信息

今后办理加拿大的留学签证在递交申请上将非常便利,而且会大大缩短申请周期,基本可以在4-6周左右,最快的甚至可以在20天内取得签证结果。”新签证政策进一步放宽了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一是工作许可年限被延长为3年。二是毕业后学生不必获得公司的录用就可得到工作许可。三是工作领域不再限于学生所修专业。一系列利好政策将使在加拿大读书、并有意向留加就业的学生受益更多,加拿大留学在2010年也将更具吸引力。

2008年4月21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Diane Finley在温哥华UBC大学宣布,放宽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不再要求国际学生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时,需要提供雇主聘用证明;亦不要求毕业学生要从事与所学相关的工作,即可申请从事任何工作的开放工作签证(Open Work Permit)。国际学生大学(包括大专)毕业后,可申请3年工作签证。

2008年,加拿大提高了海外技术移民申请的门槛,但对留学生留加移民却一再出台利好政策。这表明,加拿大的对这些年赴加留学的中国学子接受加拿大本土教育以及融入加拿大社会文化氛围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些优秀人才已经成为加政府吸引海外移民的首选之一。综上所述,加拿大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会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以更好地吸引更多优秀海外资源。

2009年加拿大使馆官方网站公布消息:加拿大将放松签证要求,留学签证进一步放开,资金保证由18个月降为12个月,股票、房地产交易记录也可以缩短资金历史证明。

另据消息称,加国各省政府及和大学开会,提出合作计划在海外推广加拿大大学,以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到加留学。

加拿大景色优美,自然资源丰富而人口稀少,教育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现在很多家长都首选这个美丽的地方让孩子留学。对孩子的英语等各方面都是不错的锻炼。


 
文章:“近期加拿大留学的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