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德国留学补贴金政策

发布时间:2014-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留学生想要减少留学德国费用,一是可以在德国打工,二是可以申请德国留学补贴,德国留学硕士费用虽然低,但是德国留学生活费用中的房租费用比较高,申请德国留学补贴是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法。
  德国的奖学金制度很“邪门”。留学德国费用中没有奖学金!没有奖学金,去德国留学申请奖学金还有什么用?德国人说了这是补贴不是奖学金,但是这些补贴也要申请的。记得有责笑话:中国人偷偷地说:“这还不是奖学金么?”德国人说:“不!这是补贴!”
  想要减少德国留学硕士费用,获取德国奖学金的条件大致是:1、研究类学生,包括在国内读过一年的硕士生、申请英语授课的硕士班学生(需要毕业于国内的名牌学校、或是具有某些研究才能)。2、经济困难学生。3、与德国政府或团体有交往的候选人。4、具有较好的语言能力(英语或德语),可从事日常管理工作。
  想要减少德国留学生活费用,获得补贴主要是两种类型,助研补贴和服务类管理补贴。助研补贴就算还留学之前没有申请下来,在到达德国之后也可以和学校的教授联系申请。去德国留学申请奖学金还可以申请服务类管理补贴,就是向学校陈述自己遇到的一些困难,学校会适当给予补贴。
    最后,希望通过上述介绍能够帮您跟好的了解德国留学的一些政策,更多留学信息请访问全球教育网咨询QQ:1531691497
文章:“解读德国留学补贴金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