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SAT考试出分政策调整

发布时间:2019-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校申请系统对学生成绩要求严格

在同学们申请学校的过程中,都会通过美国中学学校申请系统来申请自己选择的学校,学校申请系统对申请者的学习成绩要求比较严格,学生应该按照规定准备相应材料,这直接影响到同学们能否顺利的申请到自己理想学校的offer

二.考试官网调整了SAT考试出分政策

以往SAT考试成绩的出分惯例都是数学、写作和阅读同步出分,考试官网这次调整出分政策是为了能让SAT考试尽快出成绩,因此把查分时间缩短了两周,并且数学和阅读成绩比写作部分的成绩还要早出来。这样能让学生早一点针对自己的成绩做出下一步的计划。

三.加强留学申请学生的签证审核条件

美国方面就针对内地留学申请者进行随机签证电话调查,一般的调查时间是在面签前的一到三天。电话调查人员是美国使馆的中方工作人员,他们可以会调查学生的学习计划、学习的课程、毕业后的打算以及学生的家庭情况,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调查确定学生是否有申请移民的倾向如果学生有移民的倾向,就很难通过签证这也看出美国针对留学申请者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SAT考试出分政策调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