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获欧盟和中国承认优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9-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一带一路”的合作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一带一路”国家开始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其中立陶宛作为一个开放而友好的国家,虽是欧盟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但是立陶宛的生活成本却低于许多其他欧洲国家。因此赴立陶宛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据了解,立陶宛提供超过300多个用英语教学的专业学位,目前立陶宛的国际学生来自世界150多个国家,在过去的8年里,立陶宛国际学生的数量从2000多人增长到2016年的5000多人。最新研究表明,94%国际学生依旧推荐立陶宛作为留学目的国。

立陶宛的高等教育体系有两类,即大学和学院教育大学为学生提供学术教育和理论培训,学院则倾向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高等教育总共授予三种学位,学士(大学)或者专业学士(学院)、硕士以及博士,获欧盟和中国承认。

高等教育学费是一大开支,立陶宛的学费由于专业和学制的不同而不同,并随着学位的提高而增加。一般来说,本科每年的学费在1000~5000欧元之间,硕士每年2000~6500欧元,博士则每年7000~8500欧元。在立陶宛留学的国际学生中,超过七成的学生认为立陶宛教育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学费合理,学术卓越以及提供大额奖学金。

除此之外立陶宛提供多种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高等院校奖学金以及国际奖学金所有专业的学生、讲师和研究员都可以申请立陶宛国家奖学金。一般来说,国家奖学金数额相对可观,囊括学费和生活费。

与此同时立陶宛的高等院校为学生提供很多实习机会,获取专业知识、培养就业能力。学校设有就业中心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立陶宛当地的公司和跨国企业也热衷于雇佣就业能力强的国际学生。根据立陶宛法律规定,本科生二年级就可以每周工作达20个小时学生也可参加欧盟实习项目Erasmus+来获取欧盟各国的工作经验。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或直接点击在线申请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立陶宛获欧盟和中国承认优质教育”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