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针对疫情的工签政策

发布时间:2020-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导致9月即将迎来开学的留学生无法顺利赴加拿大,对此加拿大移民部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国际留学生如果2020年秋天没有办法正常来加拿大上课,那么可以待在家里上网课。上网课的这段时间仍然算作在加拿大学习,将能正常申请工签、工签年限不会缩短

  注意这里说的在家里上课,不是在加拿大的家里,而是在原居地的家里比如中国留学生可以在中国的家中上课,甚至在一段时间内不用去加拿大,唯一要克服的是时差问题,毕竟这是昼夜颠倒。

  50%时间不在加拿大上课,就能拿工签

  假设这名留学生是读研究生学位,总共3年,因为疫情原因前8个月在中国上网课、之后来加拿大,毕业后成功申请工签。但部分学生会觉得毕竟大部分时间在加拿大,申请工签也合理。加拿大移民部允许上网课的时间占总学习时间的最高比例是50%,也就是说3年的研究生学习,实际来加拿大只要1年半。

  而且加拿大规定只要学习8个月就能申请工签,比如8个月的Diploma4个月在中国上该学位的网课,4个月在加拿大,就符合要求,相当于在加拿大上4个月的课,就能拿到1~2年的工签

  留学工签更宽松,移民加拿大也更简单

  留学工签放宽松,这意味着移民加拿大也变得更宽松不出意外的话,留学生在拿到2~3年的工签后,通过不同的方式都能申请到枫叶卡,从而实现定居加拿大的梦想。

因为目前的疫情状况而果断作出的变革,让加拿大留学移民天堂宝座坐的更加稳固尽管加拿大的疫情被认为在夏天会偃旗息鼓,但之所以移民部认为9月份一部分学生没法来,是考虑到了一些连锁反应:例如疫情会不会在秋天卷土重来?

  快速通道分数一降再降

  除了这个重磅利好之外,2020年加拿大快速通道(EE)的分数一降再降,也让很多想移民加拿大、想赴加拿大留学的人喜出望外3月到4月中旬,分数从470分一路降到455分。

文章:“加拿大留学针对疫情的工签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