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加拿大留学申请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1-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开放式工签

2021年1月,加拿大移民部长Marco Mendicino 宣布,为疫情时期面临失业的毕业工签(PGWP)持有者提供获得开放式工签的申请机会,以便于有移民留加的国际毕业生积累移民所需经验。毕业生工签到期后6个月内,可以申请开放式工签。

IRCC传递了希望国际毕业生毕业后留加的希冀,对打算走留学移民道路的同学们是非常有利的。

2、 国际生可以在线完成100%学习,并且获得PGWP

疫情反复,必将长期防疫,随着疫苗的接种率提高,加拿大的环境也将越来越安全。但是在此之前,待在国内相对来说更能让家长和同学们安心,加拿大方面理解留学生的难处,线上教学的方式能够完成加拿大100%的学习内容,通过线上课程毕业,也能够拿到毕业工签。

3、 加拿大4月开放的9万移民名额中4万属于加拿大国际毕业生,多个省份将硕博留学生移民补充到省提名中

留学移民通道拓宽,更多加拿大留学生能够在毕业后无需雇主提供OFFER就可以实现移民,手续简单,省时省力,待遇优渥。

文章:“2021加拿大留学申请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