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新政不断名校申请正当时

发布时间:2007-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刚刚过去的留学高峰来看,今年的澳大利亚留学出现了申请时间大大提前的情况,同时逐年增长的申请人数也使得澳大利亚院校的入学要求不断提高。由于今年澳大利亚出台了一些新的留学政策,给学生带来了很多便利和机会,为此专家提醒,想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应尽早选好学校和专业,赶上这个好时机。

澳洲新出留学政策

近几年,澳大利亚政府为吸收国际优秀生源推出了一系列奖学金计划,如增加一倍奖学金名额,单笔奖学金最高可以达到9.5万澳元。除了政府奖学金外,学校也提供了奖学金,如西澳大学2007年就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50个全奖名额。

为鼓励更多的优秀留学生在澳洲发展,澳大利亚还推出了一些为亚太地区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的项目,比如“澳大利亚长江学生交流计划”。同时澳大利亚政府规定从2007年9月1日起,在澳毕业的海外大学生,可申请18个月临时签证,在18个月内若找到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并全职工作12个月后,便可申请澳大利亚绿卡。

另外,澳大利亚E-visa(电子签证)的实行大大加快了审批速度,浙江新东方澳洲部负责人分析,以往需要1—2个月的签证周期,现在最快仅需 5天;其次,电子签证与传统签证的另一大区别还在于签证率高,传统的纸签证通过率是80%左右,而目前我们的电子签证率几乎达到了100%。

澳洲名校周末与学子面对面

现在澳洲院校2008年春季的招生已经接近尾声,不过部分院校还有少量本科和研究生入学名额,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留学澳洲、选择名校的机会,浙江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邀请了澳洲的两大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来杭招生,并将分别于9月15日上午9:00和下午13:00在杭州市求是路公元大厦南楼举行招生面试会,提供本科、硕士、专升本和专升硕等各类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并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建筑、MBA、商科、经济等专业突出。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校于1887年,是澳洲最大的公立大学,也是全澳就业率最高、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该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在校学习期间,四年制学生都会被安排一年的带薪实习机会。该校的IT、传媒、工程与技术专业非常突出。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招生会上校方代表将亲临现场面试,为学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优秀学生可当场获得认可,缩短申请时间,想留澳洲的学生可以准备好学术成绩单、语言成绩等相关材料前往面试。

文章:“澳洲留学新政不断名校申请正当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