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戴尔中学参加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5-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参展时间和地点:
    3月21日-22日10:00-16:30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3月28日 13:00-17:00东方宾馆 (广州市流花路120号)
    院校简介:
    雅芳戴尔中学(Avondale College)是一所位于奥克兰的男女同校中学,既涵盖了大学校的各种优点,又充满了小学校的温暖、鼓励和亲切感。雅芳戴尔中学作为新西兰规模最大和最佳中学之一,为9-13年级的学生(13-18岁)提供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素质教育。

    雅芳戴尔中学提供NCEA(新西兰国家教育成绩证书)和CIE(剑桥证书)两种教育体系。近年来,雅芳戴尔中学在NCEA教育系统、奖学金和剑桥考试都取得了顶级的学术成绩。

    更多雅芳戴尔中学信息请访问中文官网

    雅芳戴尔中学参展详情咨询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雅芳戴尔中学参加国际教育巡回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