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线上开放日详情

发布时间:2021-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打算去英国读音乐或戏剧,时装设计,美术,建筑,设计,或传媒,电影,动画,游戏?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的线上开放日你一定不要错过。

英国一流公立艺术类大学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将于英国时间9月25日周六上午10:00—下午5:30(北京时间下午5点开始)举办线上开放日。

想了解一所顶配设施的艺术类大学会带给你怎样的学习体验吗?想知道法尔茅斯大学有哪些强势专业吗?你知道你所感兴趣的艺术专业毕业前景如何吗?你清楚英国艺术类院校喜欢什么样的申请人吗?来法尔茅斯大学线上开放日,你会找到所有的答案!

线上开放日全天会有多个专业和学校其他方面的讲解与展示,因此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专业来详细了解法尔茅斯大学。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和活动,你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课程、校园和社区。也可以了解到关于学习方面的更多信息,并有机会和我们的授课讲师见面,和在校生聊天。还有机会在北京时间下午4:30和晚上9:30通过线上来参观校园。

点击开放日注册官网,在你感兴趣的专业或活动上面点击预定即可。

需要帮助的同学也可以随时微信我们哦!

微信:347957955

文章:“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线上开放日详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