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读商科有五个方向选择

发布时间:2020-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情况下,英国留学就读商科分为以下五个方向:会计、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以及经济。

会计

会计在公司里主要是对有关财务的内容进行整理、收集和表达,研究的是公司交易的记录、财会、报表等。简单来讲,就是把公司的财务情况记录在案,形成财务报告因此会计专业尤其适合数理逻辑强、细心有耐心的人去学习。

金融

金融则可以分为金融投资、金融风险管理、纯金融等,是以财务报告作为参照,对公司内的资金进行有意分配来从事经济活动,以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还有一种金融学科,对于学生的数学能力要求很高,适合有数学、计算机或者工程学背景的学生,是辅助金融投资和风险管理的高技术人才。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建模,对金融和经济的理论结果进行仿真模拟,为管理和市场专业的人提供继续分析

管理

管理就是设计和促进公司整个系统更好的运作,是为自己和他人设计更为有效的活动程序以此促进公司整体的进步。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是在创造、沟通、传播和交换产品中,为顾客、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会带来经济价值的活动、过程和体系主要是指营销人员针对市场开展经营活动、销售行为的过程。对于大部分公司来说,是核心的盈利部门,直接关系到整个公司的产品销售和公司经营。

经济学

最后,经济学主要是服务于商业和金融,举个例,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就是分别以整体和个体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生产、分配以及消费进行研究。

文章:“英国留学读商科有五个方向选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