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哪些热门专业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2020-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就业率一直遥遥领先,毕业生无论选择国外就业还是回国就业,都很受企业的青睐,尤其是外企或者是中外合资的企业。据数据统计,近6成的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前就能拿到知名企业的录用信,有的甚至可以同时得到几家公司的争抢录用。

  2、金融学

  金融学专业无论在什么时候就业领域是相当的广泛,尤其是美国金融学专业,在世界上毕业证书都是承认的,而且金融专业涉及领域比较多,会计、管理、理财等等都是可以选择就业的,只需灵活应变就好。

  3、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目前仍然是市场的主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计算机科学在美国,甚至国内都是空缺的,而且就业平均薪资高,而且近些年成不断增加的趋势。其中计算机科学专业最受市场欢迎的是计算机科学、技术支持、信息系统和系统方面有专长的毕业生。

  4、工程学

  工程学就业率也是比较高的,其中工程学中生物工程就业最好,当然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石油工程等专业方向都比较好,就业薪资也比较高。

  5、数学(Mathematics)

  本科为数学专业的学生在毕业时可选择方向非常多,可去金融、保险、房地产、信用卡、制药等行业,也有很多数学专业毕业生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在毕业后都选择去攻读金融、统计等硕士项目,完成全能人才的一个转变。

文章:“美国留学哪些热门专业值得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