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选什么专业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1-4-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一直深受中国学子喜爱的热门留学国家,但这也不能免除大家在留学时选择专业的犹豫不决。国内申请加拿大本科阶段留学的学生众多,那么对于加拿大本科留学来说有什么专业推荐给大家呢?一起看看吧!

1、酒店和旅游管理

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是加拿大比较突出的专业,加拿大旅游资源丰富,而且政府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旅游管理专业便成为加拿大留学生的首选。高级的旅游和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一直非常紧缺的,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要求学生掌握经济管理基础理论,酒店、餐饮与旅游基础知识,具备酒店基本管理与服务能力。该专业同时非常注重学生酒店管理技能、服务技能的训练和各相关素养的培养,酒店管理课程设置之中均提供为期半年至一年不等的带薪实习和理论课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活动内容,其毕业生就业率远远高于其它专业的学生。

2、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专业在全世界都是非常热门的专业之一,对于加拿大来说,也是一直都是“双高”专业,即热度高和就业率高。加拿大计算机专业有很多专业方向,比如软件,硬件,数据库,芯片,网络,信息系统等,主要课程包括计算机概论、语言程序编制演算法与数据结构,软件工程,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等。为了满足企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一些顶尖的大学还设立了计算机相关的跨学科学位课程。

3、工程类专业

加拿大工程专业在大一时学习的均为工程基础,所以学生入学前不必着急选定工程系的专业方向,大一课程结束后会进行专业细分,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专业方向。当大二结束时部分工程专业会再次专业细分,确定更加具体的学习方向,使得学生术业专攻。目前,加拿大工程专业中较热门的方向有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汽车工程、石油工程等。

4、工商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球最热门的商科专业之一,其毕业生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因此是众多国际留学生的首选专业。加拿大有许多商学院在国际商科领域享有盛誉,因此选择去加拿大留学攻读MBA是不少优秀学子的梦想。

5、人力资源管理

加拿大开设人力资源专业的学校比较少,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需求较大的专业,各类企业均需要,就业前景很广阔,毕业生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公私企业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如人事经理、整体管理关系专家、劳动关系协调员、薪资福利管理、管理培训员、职业咨询师等,建议毕业生也可以在经济及管理领域研究、深造。

6、物流管理

要求申请者符合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标准,当然,这个标准也是学校培养学生的一个目标,通过各个层次的学位培训,学校就是希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备管理、经济、营销和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创新精神,从事各类大中型企业和专业物流企业物流管理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文章:“加拿大本科选什么专业比较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