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与相应的文化活动相结合,让学生在感受文化差异的过程中了解真实的美国社会生活。"> 美国佛州蒙特沃德学院夏令营_冬夏令营_全球教育网

美国佛州蒙特沃德学院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蒙特沃德学院承办,学生在美国校园中学习和生活。活动旨在将英语学习与相应的文化活动相结合,让学生在感受文化差异的过程中了解真实的美国社会生活,从而增进理解,获得丰富的留美学习经验,为将来申请美国大学创造有利条件。
    蒙特沃德学院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交通便利,距离奥兰多机场约30分钟车程。周边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购物场所。
    校园占地51亩,设施一流,如拥有国家级标准的田径场,游泳池,水上运动湖,现代化的宿舍等。设备齐全的食堂,提供了一日二餐良好地平衡膳食。此外,沙拉吧在每日早餐和午餐供应新鲜的水果。
     费用:人民币10,000(不含机票)
费用包含以下内容:
1、时长:2个星期的夏令营活动
2、餐费:早餐和中餐
3、交通:学院和景点的往返交通
4、门票:游乐园等景点门票
5、景点: 迪斯尼世界;迪斯尼动物王国公园;肯尼迪航天中心之旅;艾波卡特中心;迪斯尼台风泻湖;美国宇航员名人堂;海洋世界;肯尼迪航天中心;环球影城;IMMAX电影空间;Busch花园
6、住宿: 蒙特沃德学院宿舍
7、学习:每天固定3小时的英语课堂学习
8、学院设施: 如游泳池和娱乐设施

联系人: Stephanie VanderVoort 高诗涵
电话: 86 2168826690
手机: 86 13818361249
驻中国办事处的联系方式
   



 

文章:“美国佛州蒙特沃德学院夏令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