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花费多,而且成本投入高,所以学生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才能更好的享受高质量的教育"> 美国留学,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美国留学,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发布时间:2013-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美国报纸报道,美国堪称贵族私立学校每年的学费差不多为二十五万人民币左右每年,但近年来这并不影响学生们对这些私立学校的申请,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涌入,希望获得更好的教育和更广阔的舞台。据统计,在美中国留学生157,588人,同比增长23%。同时,前来美国就读中学的人数一直在增长。
    虽然贵族中学拥有者最优质的教育,但报纸上也指出有国际学生不适应在美留学的生活。比如我行我素,身边没有朋友,不喜欢跟人打交道,不喜欢参加任何party,还有的学生比较恋家,经常想念在国内的亲友,从而不能集中精神学习。所以我们建议学生在留学前做好行李准备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样才能顺利的融入美国的生活并消化好美国高质量的教育,也不枉家长对于留学所做的高投入。



 

文章:“美国留学,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