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申请需要几封推荐信

发布时间:2021-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申请硕士不是只需要成绩就够了,美国院校非常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所以往往会考察学生的专业背景、学习能力等不能量化的内容。这个时候就需要同学们准备几封推荐信了。那么申请美国硕士到底需要几封推荐信呢?

一、美国硕士申请要几封推荐信

大多数研究生课程需要3封推荐信,最好去官网或者联系学校核对所需数量,你的推荐人将被要求使用在线推荐系统提交信件或推荐信。

二、美国硕士申请推荐信递交方式

目前,美国大部分院校推荐信都采用电子推送方式提交,申请人只需要在申请系统填写推荐人官方邮箱即可,推荐人稍后就能收到推荐信请求链接,点击一下上传wordpdf或者图片格式都可以。这里学校直接发链接给推荐人邮箱,就顺带查验了这个推荐人是不是真的在这个机构工作,一举两得。

请要求推荐人将其信件另存为PDFMicrosoft Word文档,并确保他们使用Google Chrome作为其网络浏览器(这在我们的应用程序系统中最有效)

三、美国硕士申请推荐信注意事项

1.如果申请者不希望在自己的推荐信中呈现出过多负面的信息,那么就需要申请者跟推荐人有较深的关系。

2.结合申请者想向美国学校呈现的东西来选择推荐人,如想申请博士学位的申请者,那推荐人最好是了解你研究和学习情况的人。

3.不要过分迷信推荐人的声望,美国学校希望看到的是从推荐人的视角去进一步了解申请者学习生活中的真正特别的品质,如果过分执迷于推荐人的头衔而忽略推荐人对自己的了解程度反而适得其反。当然在推荐人同样足够了解申请者的情况下自然是推荐人的声望越高越好。

文章:“美国硕士申请需要几封推荐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