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汇款方式详细总结

发布时间:2017-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每一位出国留学生而言,掌握和熟悉基本的留学汇款方式是必备的技能,这样才能够便于留学生及时有效的进行资金业务往来。那么在丹麦留学通常有哪些汇款方式可以选择呢?

  银行转帐汇票(支票)

  中国银行提供花旗汇票托收业务,客户可携带汇票直接去国外汇兑。或是中国银行提供美元支票,但必须注明接受人的银行,帐号,接受人的信息,汇款人可将支票寄到国外接受人,由接受人在当地的银行兑现。中国银行大概收0.4-0.5%的费用收款银行是否收费可查询你的银行银行转帐支票大约花3天到帐。

  国际借记卡

  国际借记卡有1主卡带4张副卡的优势,可以实现异地快速汇款。可办理存款业务,同时,存款免收手续费。在国外凭借记卡消费,没有手续费。适宜用途:存放生活费,出差,旅行。

  普通电汇

普通电汇是最常见的汇款方式,其优点在于:可选择汇款的地点多汇款金额不受限制,柜面现钞汇款最高为1万美元。

普通汇款需要一定的手续费,个人汇款需支付汇款金额的1‰,最少每笔20元人民币,最高收取500元人民币。另外,对于汇往港、澳的个人汇款,收取80元电报费,港、澳以外的国家收取120元电报费普通汇款一般2天可到达对方账户内。

  国际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也可以实现异地快速汇款在国外凭信用卡消费,没有手续费。

文章:“丹麦留学汇款方式详细总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