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前行李托运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出国留学生在托运行李箱的时候切记不要上密码锁,因为按照法律规定,美国海关有权对任何箱子进行开箱检查,如果上锁的话一旦强行被打开就会造成锁和箱体的损坏。

    其次为了防止在搬运过程中箱子意外解体或散开,可以用行李带缠绕捆绑。同时在购买行李箱的时候可以购买有一定特征的箱子,或者用颜色鲜艳的纸条、标签或行李带等做标记,方便在提取行李时迅速识别自己的箱子。

    再次出国留学生应随身携带现金、信用卡、证件、重要文件、笔或便签等物品。其中准备一些零钱,可以方便自己使用机场的付费电话;同时在机场如果有人帮你搬运行李或者帮助你的时候,是要给小费的,但是这些零钱要记得与大笔现金分开存放。

    最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不要携带任何食品,因为有些食品是不允许被携带的,因此留学生如何携带一些东西的话,可能会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触犯了法律,从而面临不必要的惩罚。

文章:“留学美国前行李托运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