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行李托运省钱又省心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7-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但凡出国留学的同学都知道国际航空的免费行李额度是有限的,不同的航空公司行李限重规定也各不相同,大致在20-30kg范围内。但是对于初次出国的同学来讲,他们总是尽可能的多带生活用品或其他随身用品,往往是还没带购就已经超重了。因此我们就需要选择行李托运,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托运方式,同时还能花最少的钱,安全、便捷的将行李运到目的地呢?通常的行李运输方式有以下几种:

国际快递

国际快递的优势在于操作简便,时效快,国外可派送到门但使用这种方式的同时,将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运输,也许将会为的钱包心痛和上火。通常只有寄运小件物品或加急件的时候,我们才会采用到国际快递服务。

海运

海运的优点是价格低廉,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将物品运输出国,如果不是急用物品,在2-3个月的漫长等待过后,可以签收到自己的包裹,但由于海运都是集装箱运输,通常会有过百位客户的行李同时装运,更有可能会把行李同货物一起拼箱运输,所以,对于物品安全实在不敢恭维,当然,反正运的都是旧衣服,也就勉强接受了。

航空随机托运

航空随机托运的优点是行李随人走,人到行李也到了,对于携带物品不多的朋友不妨采用这种方式,虽然需要高开一些金钱,但好在人比较放心,只是在领取行李时要等上一些时间

文章:“留学行李托运省钱又省心的方式”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