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本科留学的关键条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2-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留学读本申请时有个好的语言成绩

  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语言成绩是必要的材料之一。当然,很多学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请材料。拿到学校的有条件offer再去考雅思,达到条件了再去换无条件offer,这也是过去英国留学最为常见的申请方式。但要掌握好时间点,也要合理规划雅思考试。

  2、申请者的本科背景

  历年来,中国211工程、985工程的一些大学的学生在英国大学都已经留下了很好的口碑,英国大学对此类大学的学生自然会更加青睐。主要考察申请者所就读的大学在国内的排名。

  3、申请者的专业背景

  对于需要专业背景的专业,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背景是否满足所申请的专业,主要通过申请者的成绩单来考察课程设置,查看专业关联度。另外英国有些专业是完全可以接受转专业的,所以申请时一定看好学校的入学要求。

  4、申请者的平均成绩

  英国名校需要申请者至少具备平均分80%的成绩,部分工科或申请者较少的专业,申请者具备75%的成绩也可申请。当然,这还要看你的毕业学校的档次,211与非211还是有几分的差距。

  5、文书材料

  过硬的文书材料,也是申请的关键,在申请的时候招生办老师看不到学生本人,所以材料很重要,如何才能制作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文书呢?怎样才能突显个人优势呢?文书一定要找专业的文案制作,切记不可抄袭网上的模板,要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制作文书。

  6、申请时间

  由于英国大学采用的是先到先得的录取制度,滚动式申请,所以申请时间越早,面临的竞争越小,成功率也就越高。想申请名校,建议最好提前一年半做申请准备。

文章:“申请英国本科留学的关键条件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