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1公立高中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公立高中由政府资助供当地学生就读,不需费用。 美国公立高中只接收国际交换学生,不接收国际留学生,而我们的F-1公立高中项目正好满足了国际留学生想就读公立高中的需求。

    事实上,美国公立高中让学生在地理位置,学术氛围和业余活动方面都有很大的选择自由。且更具优势的是F-1公立高中项目允许学生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三个区域。这些学校位于波士顿,西雅图,芝加哥,洛杉矶,波特兰和芝加哥等大城市去就读,而且地区再不断增加;也可以选择平静舒适的郊区学校,可以完全享有参加体育活动,社团活动和学术活动的机会,同时获得高中毕业证书。


美国公立高中适合什么样的学生?

•想要到大城市就读高中的学生。

•想要与更多的美国学生而不是国际学生一起学习的学生,公立中学学生在1000人以上,国际学生比例非常低。语言环境非常好,语言成绩肯定会突飞猛进;

•想申请12年级,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或者9、10年级学生想先去美国高中体验,就读公立中学一年后更容易转入顶尖寄宿中学。

•想体验美国寄宿家庭的学生。体验纯粹的美国文化;


项目优势
1. 各个地区最优秀的公立高中。美国政府允许接收F-1项目的学校非常少,经过严格筛选;
2. 学生可以选择他们想去的学校区域,学生可自己挑选3个区域。
3. 学生在学业方面可以享受与当地学生一样的待遇,比如12年级学生可以拿到高中毕业证。
4. 学生可以参加学校提供的任意体育运动,不受任何限制。
5. 接待家庭跟交换生筛选同样严格,所有的家庭都满怀爱心接待每一位学生;

 

文章:“美国F1公立高中项目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