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一年继续读公立高中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以下是北京蔡同学的经历:

2009年8月:美国交换生,就读于Sauk Rapids Rice High School,11年级
2010年8月:F-1公立高中,就读于Brookline High School,12年级

    作为咨询顾问,很幸运能够碰到像蔡同学这样成绩好,思想独立,又谦虚的好学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交换生期间整整10个月的月报告中,家庭和学校给蔡同学的评分都是满分10分。蔡同学弱弱的身体里蕴含的强大意志力让我们对90后的独生子们刮目相看,交换生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绝佳的英语语言环境,同时也是对同学们独立能力的挑战和意志的磨练。美国历史和英语文学对所有的中国学生来说都是最大的挑战,大量的词汇再加上文化差异,但蔡同学为了第二天的课,可以晚上预习到深夜,为了尽快赶上同学们,可以中午不吃饭边吃饼干边看书。蔡同学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美国历史和英语文学全A的好成绩。到交换生项目结束时,蔡同学的平均成绩已经接近满分。
    这样的好学生我们实在是没有理由不帮她申请一个好学校继续美国的学习,2010年8月,我们帮蔡同学申请到波士顿地区的Brookline High School 的12年级。

文章:“交换生一年继续读公立高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