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跟美国签证拒签拜拜

发布时间:2016-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去美国不管是因公还是因私,都需要面签。签证官会假设所有人都有移民倾向,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充足的资料和面试技巧,向签证官证明自己。
  那么,除了把资料、证件准备齐,预测下签证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我们还能做什么来提高签证通过的概率呢?现在一起看看那些你应该知道的赴美旅游签证技巧吧!
  旺季签证更容易
  我们有个习惯性的想法,只要在淡季,大家为了招揽生意,总会放宽一些标准。但这对于使馆和签证官完全行不通,情况往往是相反的。旅游旺季来临前是签证的小高峰,签证量越大,签证官为了应付工作也相对会更好签。但旅游淡季签证量少,签证官就有了足够多的时间来跟你“较真”。也有一些经验总结认为一般在12月份往往较容易签,而且临近圣诞节签证官爸爸们的心情也更愉悦,更容易通过。
  尽可能预约周一、周五面签
  有网友做过美国签证通过的粗略统计,预约周一、周五办理签证,成功通过的几率要大于周二、周三、周四,不仅如此,如果是在早上10点前进去会好很多。
  注意谈吐举止
  大家可能不知道,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全区域处于美国政府的监控之下,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你的一切言行极有可能影响最后的签证结果。
  材料真实不撒谎
  这个对于签证来说是致命的,虽然一次拒签不等于以后都会拒签,但是如果拒签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申请资料造假,那么这个影响就是巨大的,甚至会导致之后也没办法通过。不少人以为“担保金越多越好”,于是收入一般的家庭也会“东拼西凑,让金额多一点,以为可以更容易获得签证。但是不正常的资金流入,早已难逃签证官的法眼,没办法让人信服。所以千万记住不要为了资金状况“好看”,用假资料骗签证官。面对签证官的问题,你可以巧妙回答,但一定不能撒谎,无论大小。
  至关重要的“2分钟礼仪”
  每位申请人面签的平均时间在2分钟左右。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先要镇定,你所做一个小小的动作,就会让签证官对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在你前面还有人未离开时,一定要在一米距离以外静静等候,等人离开了,签证官叫到你的名字,立刻扬手或点头示意自己准备好了,然后快步走到柜台。大家切忌“争”,因为在美国等西方国家,个人隐私是十分重要的。
  边动口边动手
  资料递交要主动。通常情况下,签证官不会主动要求你递交某项材料,你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要做出主动提交。有网友疑惑,为什么签证官什么材料都没有看,就拒签我了。就因为你不懂得这个技巧的原因。
  面签被拒后不要马上再申请
  美国签证官特别严格,有时拒签一个人可能会因为一件衣服、一个举动、一句话,甚至签证官觉得这个人长得不顺眼也会拒签。如果你不幸被签证官的“坏心情”拒签,只能提出申诉,要求更换一位签证官重新递交申请。但建议申请人被拒签后,不要马上重新再签。可以先选择其他目的地,让第二次申请的时间拉得长一些,一般使馆的拒签记录会1-2年一清。而时间久一些,也能证明你个人的财力和能力的增长,再递交申请会容易些。
  美国签证不可怕,只要你材料完整,做足充足的心里准备,美国签证就轻松拿下。
  美国加急预约面签时间1-3个工作日
  美国面签后加急取护照1-3个工作日
  美国签证续签加急 5-8个工作日
文章:“专家教你如何跟美国签证拒签拜拜”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