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教育环境独特

发布时间:201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世界杯如火如荼 留学培训课程信息检索 海外留学学历认证指南 教育部“中华诵”活动 留学中介有了监理机构 中国留学监理效劳网    内容提要:澳大利亚以其多元文化政策,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及优越的社会福利,优秀的教育体系,吸收力世界各地人士到此留学和移民……  澳大利亚以其多元文化政策,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及优越的社会福利,优秀的教育体系,吸收力世界各地人士到此留学和移民。其教育体系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名誉,并以其有效的构造和创新政策而声名远播。到澳大利亚留学,不但能够享用到高规范的教育质量,而且还能学会发挥本人的主动性。

丰厚的文化生活

澳大利亚是一个英语国度,它的政治法律文化体系继承了英国传统而且至今仍是英联邦国度之一,它与西方国度关系亲密,与临近的亚太地域国度的交往也日益加深。作为一个移民国度,其总人口中约有四分之一出生于海外。在最初的150年里,大局部到此定居的人来自大不列颠爱尔兰,但是在后50年里到此定居的人来自140多个国度,近40%以上的定居者来自亚洲。澳大利亚政府奉行多元文化政策,在“公正、对等、正义、宽容”的准绳下,各民族战争相处。其多元文化政策,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及优越的社会福利,优秀的教育体系,使其成为世界上的移民热点。

据广州市番禺金雁海外交流效劳中心的相关人士引见,澳大利亚的文化生活是丰厚多彩的众多传统、澳洲各种民族、习俗以及当代世界影响的产物。澳大利亚社会的特征一方面反映在土著人的绘画、文学和音乐中,另一方面又从西方传统吸收来的艺术、文学、现代舞蹈、电影、歌剧和戏剧中得到了表现。亚太地域也是影响澳洲文化的一个重要要素。

澳大利亚是一个平安、调和的国度。澳大利亚人友善热情,说话直率,对人诚恳友善。澳大利亚的留学生通常都会被当地人的友善和热情所深深感染。

高程度的教育体系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名誉,并以其有效的构造和创新政策而声名远播。2000年,澳大利亚公布了《海外学生教育效劳(ESOS)法》。ESOS规则:招收国际学生的院校必需首先到达注册请求。一切到达注册请求的院校都会在联邦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注销簿(CRICOS)上发布。达不到招生宣传、教育提供、设备和学生支持效劳的严厉规范的院校,不予注册。这项法律保证了招收国际学生的各大院校的教学质量及设备必需到达一定的程度。

广州市番禺金雁海外交流效劳中心的相关人士表示,澳大利亚的高程度的教育体系最大的优势在于各级教育质量均到达较高的规范。从小学、中学、高等大专院校,到大学,都能够取得高质量的教育,为将来的胜利奠定坚实的根底。澳大利亚的教育机构课程设置合理,学科普遍,触及一切学科和专业范畴,留学生能够在那里找到最合适人类寓居的城市,最理想的大学,最合适的专业,学到最感兴味的范畴。

有利于自我提升

澳大利亚还是最理想的生活之所之一。她是一个年轻、充溢生机、热情友善的国度,学生能够安康、快乐地生活、学习、生长。在澳大利亚,不管您选择什么课程,都会体验到无独有偶的教育——一种鼓舞创新、发明和独立思想的教育作风,而且还能学会团队协作、与别人停止有效沟通、以及控制在国际舞台上获得胜利所需的理论技艺和理论学问。

全球教育网www.earthedu.com表示,在澳大利亚不但能够学到学问,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发挥本人的主动性。教师会鼓舞您独立考虑,并为理想问题找出具有创意、实在可行的处理计划。在澳大利亚生活和学习可让留学生在个人开展和学业进步方面取得双歉收,为事业的胜利搭建起最好的平台,沉着面对将来的工作应战。这不只是心智的开展,更是留学生整个人生的改动。

文章:“澳大利亚教育环境独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