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活住宿方式及费用

发布时间:2015-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个人到澳洲留学,住宿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很多留学生和家长都为此发愁,选择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对于今后的学习和交友影响巨大,那么澳洲有几种住宿方式呢?每一种的费用及优劣势又有哪些?下面就为即将准备去澳洲留学的小伙伴们来逐一分析。

  选择一:私人出租

  对于去澳洲留学的同学来说,这种方式无疑是最独立且锻炼人的,同学们可以自己租个单间或者整租,也可以同其他人合租。设施分为两类有家具:重要的家具和装置无家具:你完全要自给自足费用每周100—400澳元优势可以认识新的人并且可以自由的布置自己的居住空间,价格比较便宜。缺点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出钱买,处处自己买单。同时如果自己居住会相对孤独。也就说,这种住宿方式什么都要靠自己了,少年!

  选择二:学生公寓

  从一居室到五居室的公寓可供选择,人越多公用区域越大。设施家具齐全的卧室24小时服务互联网位置非常方便私人套间和空调费用每周200-500澳元优势安全,非常受学生欢迎,这里小伙伴会很多哦缺点前面说了小伙伴会很多,辩证法!你懂的!那么也就意味着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不准备休息滴,相对会吵一些。据说外国的小伙伴们可能比较喜欢热闹,所以没每逢周末或假日,也许就会有各种舞会等待着你,即使你不愿意参加,但是你的“耳朵”却要被迫参加。

  选择三:住宿学校

  这种住宿地点一般来说距离学校都非常近,这样上课会相对方便很多。设施家具齐全的卧室(有定期清洁服务)膳食服务互联网公用厨房公用浴室费用每周285——410澳元优势有许多不同的人和非常棒的学习设施,即使不喜欢做饭也可以享受被“投喂”功能哦,不会做饭的吃货们的福音。缺点公用的浴室,肯定会让多少有些不舒服,如果你没有这个顾虑,那最好不过啦~

  选择四:寄宿家庭

  和澳大利亚当地的家庭一起居住。设施带有家具的卧室膳食服务互联网公用家用设施费用每周250——230澳元优点非常有利于融入到澳大利亚人的生活之中,也可以享受到公用的家用设施。缺点一开始,同学们可能需要要学着去适应澳大利亚的习俗哦,远离了我们大天朝,很多生活习惯肯定是不一样滴。

文章:“澳洲留学生活住宿方式及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