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大利亚两新规:学费提高技术移民提分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澳大利亚大学学费提高、技术移民提分成为留学生关注的重中之重。

1、学费提高:自费者读名校机会更多了

澳大利亚各大学可以接纳更多愿意自付全费的学生,每个课程增加至全部学生名额的35%。这无疑为有条件自费留学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读名牌大学的机会,因为虽然课程费用有所上调(增幅上限为25%),但同时澳大利亚使馆对担保资金的担保人要求有所放宽,规定申请人的叔叔/舅舅、姨(姑)是澳大利亚公民、澳大利亚永久居民或是久居澳大利亚的新西兰公民,都可为申请人留学提供资金。

2、技术移民提分:移民额度增加了

澳大利亚独立技术移民通过分将从115分升到120分,技术移民额度将从11.5万人增至12万人,这说明澳大利亚进行政策调整是为了吸纳更多的人才建设澳大利亚。政府鼓励技术人员到非集中人口地区开发建设。如果只能拿到115分的技术人员,可以申请到边远地区工作,同样可以移民。

文章:“留学澳大利亚两新规:学费提高技术移民提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