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大利亚:半数申请读中学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课程与考试局总监布莱恩·福斯特透露,去年,500多名中国学生获得维多利亚州中学毕业证(VCE),并直接进入了澳大利亚的大学。

由于VCE等澳大利亚各州高中毕业证书都得到国际认可,凭借VCE证书及高中学习成绩,澳大利亚中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联邦国家,乃至美国的大学。因此,许多国内中学生选择前往澳大利亚完成自己的中学学业。据澳大利亚移民局统计,目前申请赴澳留学的中国学生中,中学类别的申请人占到了申请人数的一半以上。

目前,维多利亚州课程与考试局还协助当地中学与国内教育机构开展留澳高中预科项目。留澳高中预科即在国内完成高一年级课程的同时,学习澳大利亚中学预科课程,之后入读澳大利亚中学,完成最后11、12年级的学习。

文章:“留学澳大利亚:半数申请读中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