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12-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不断升温,澳洲留学前景光明,在澳币升值、移民政策紧缩的双重打击下,彻底告别了躺在勋章上晒太阳的日子。不过,低迷的市场也坚定了澳洲救市的决心。从去年下半年起,一系列旨在重振澳洲留学的利好纷至沓来那么新的一年赴澳洲留学都有哪些特色优势呢?

    澳洲留学将大众化

    目前90%的留学生在澳洲留学费用是自费,而且整个留学大众化。

    从精英向大众转变的过程中,中国的留学还会呈现更加广阔的趋势,澳大利亚的汇率上升,但依然低于英镑、欧元、美元,还是适合于普通大众,在未来的留学生群体中我们会越来越多的发展来自于普通大众家庭的孩子,而无数案例说明,在国外真正优秀出色的人才也正是来自于他们之中。

    澳洲留学凭高考成绩直入读大一

目前,澳洲有十几所高校开始认可中国的高考成绩,这些院校包括南澳大学、西悉尼大学、科廷科技大学、拉筹伯大学、麦考瑞大学、南昆士兰大学等,对于英语成绩优异且平时成绩75分以上学生,可凭二本线以上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入读大一。

澳洲留学将前景光明

澳洲是移民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移民指标,而每年的移民政策都在改变与调整,但政策调整幅度则直接影我们每个留学生的留学计划。

    每年都要为移民问题做出决定,政府亦感头痛。对此,政府正在对澳洲的移民需求进行调查,以制定出更加完善的移民计划。之所以要制定五十年计划,是利于协助政府实现长期的目标。在计划中每年批准的移民数额可达20万人。这一计划出台将有利让学生制定出更稳定更长远的留学规划的同时能展望到2012年澳洲留学前景一片光明。

    澳洲留学TAFE特色课程

    澳洲留学对于学术能力一般,动手能力很强且希望移民的学生可选择报读TAFE课程。TAFE是澳大利亚一种独特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各州教育部,学制2年,费用低且语言要求宽松。一般TAFE一年学费约7-10万元人民币,雅思要求5.0分。如果TAFE毕业后想继续深造,可转学分继续入读大二/大三以上学士学位课程,文凭相同。

    澳洲留学大专毕业生专升硕课程

    近年来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卧龙岗大学、格里菲斯大学、西悉尼大学等众多名校开设了专升硕课程,所涉专业包括:商科、管理、IT、教育、护理、工程等等。鉴于专科生在国内的处境一直不尴不尬,辛辛苦苦再熬过两年拿到的专升本的文凭认可度也没有那么高,和中专家建议大专毕业生直接赴澳就读名校专升硕课程,最快2年即可获硕士学位,含金量高。

    澳洲留学质量将更高

    由于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改变,学生与家长由原来的过度膨胀、盲目跟风,将转变为理性消费,学生将更多的在为什么选择澳大利亚在那里我能学到什么等问题上进行深度思考,由此更多的学生将为学习而来,而不是单纯为移民而来。在净化留学环境的同时,也将提升留学生在就业市场中的价值。

文章:“澳洲留学优势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