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COE申请材料的内容

发布时间:2016-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是一个主权国家实施出入本国国境管理的一项重要手段。对于要出国的朋友来说,办签证是很重要的事情。全球教育网就为大家整理了澳洲留学签证COE申请材料的内容,具体如下:
  COE申请材料及材料准备详解
  通常大家的理解是,完全录取后支付学费给学校就可以换到COE了。这个理解也不能说错误,但是不够完整。
  申请COE需要3个材料:
  1. 填写好并签字的接受表
  2. 支付学费的证据
  3. 学生护照
  上述3个材料扫描给学校,他们将在2周内发出COE。
  接受表:学校发来的完全录取只代表了学校愿意录取我们的单方面意愿,如果我们也愿意接受这个学校则需要完成接受表来表达我们的意愿。这样一来一往才能说明达成共识。
  1. 接受表在哪儿?
  通常,接受表是和录取是一个PDF文件,并且页面抬头有很明显的ACCEPTANCE 的标识,只有极少数学校有单独的接受表格
  2. 如何填写接受表?
  请先打印接受表后,完成接受表的填写(如有需要,联系相应的咨询老师)。
  3. 签字
  通常签字都在接受表的最后,如果学生未满18岁,父母也需要签字。
  支付学费的证据:通常支付学费有如下四种方式,具体需要支付的金额请查阅录取通知。此外,并不是所有大学都接受以下4种支付方式的,有的只能接受其中几种。学校能够接受哪些支付方式,请查阅录取通知。
  1. 信用卡支付:学生可以把信用卡信息填写在接受表中或登录学生系统在线支付,具体要看学校的支持,毕竟不是每个学校都支持学生系统在线支付学费的。在线支付成功后,请提供成功付款页面的截图。
  2. 国际电汇:大部分学校在录取中都会提供电汇帐号信息,学生需要去银行柜台(任何银行都可)办理,请参考如何填写“境外电汇申请表”;如果开通网银的境外支付功能,也可以通过网银在线支付。最后,扫描申请表或截图成功付款页面。
  3. 汇票:学生去要去银行(任何银行)办理一张汇票,收款人填写大学名称(汇票只需要填写收款人名字)。办理成功后银行会把汇票原件给到学生手中。请用铅笔在汇票背后写上学生姓名和学号,并正反两面扫描给我们。最后,学生需要将汇票原件邮寄到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地址见录取通知)。
文章:“澳洲留学签证COE申请材料的内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