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必备这三项成绩

发布时间:2016-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加拿大的大学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加上加拿大独特的优势,促使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加拿大留学 。随着 留学 人数的增加,加拿大各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录取要求也有所提升。 加拿大留学 申请三项成绩非常重要,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平均考试成绩
    在加拿大,申请本科留学,各大学基本上会要求申请者提供在高中时的平均考试成绩,以此来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是否适合这个院校。对于留学生考试成绩,各大学要求不同。一般来讲,申请者的考试成绩要在B级以上,或者是平均80分以上。

    学术类的语言成绩
    学术类语言成绩,考察的是学生的学术背景,加拿大的院校,一般都以GMAT和GRE考试成绩来衡量学生的学术背景。申请加拿大大学,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有很多,其中,这三项考试成绩是必不可少的。加拿大留学申请竞争压力非常大,想要顺利获得院校的录取,最好是提前做好准备,提升自身竞争力。

    语言成绩
    语言能力是国内学生出国留学的基本条件。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要满足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因此,申请加拿大大学,申请者需要有语言成绩,如雅思或托福。一般来讲,申请加拿大大学,语言成绩要求是托福80以上,或雅思6以上,具体分数随各院校的要求而变化。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大联邦高校之一,也在俄罗斯及世界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

    本校的使命是成为一所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推动新知识技术的发展,以应对全球挑战。我们为特殊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全面维护做出贡献,即在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将生态技术平衡法与自然资源管理节能技术相结合;成为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促进新的知识技术的进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促进完成关键的经济任务。

文章:“留学加拿大必备这三项成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