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之签证担保金

发布时间:2016-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申请是赴加留学的学生遇到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关口,拿到了学校offer之后因为拒签而留学失败的学生有很多。其中,拒签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担保金的问题。
    加拿大留学的担保金按照什么标准准备?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时,签证官对学生的担保金要求比较严格,不仅有数额要求,还有存款历史和资金证明材料的要求。
    担保金一般由学生的直系家属准备,时间要求是有一年的银行存款历史并打印出流水,准备齐全的资金证明资料。如果打算出国留学,那么就需要提前一年以上准备资金方面。
    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需要准备多少?
    留学加拿大的费用按照学生申请的学校和专业不同而略有不同。在加拿大,不同地方的大学收费不一样,不一样的专业收费也不同。
    按一般情况下来说,担保金是以一年15万的水平来准备。
    四年本科,准备60万担保金;
    三年的本科,准备45-50万担保金;
    二年的专科,准备30-35万担保金;
    从9年级开始读,准备120万左右担保金;
    以此类推。
    担保金不是说把这些钱存到银行里就行了,而且需要担保人提供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也就是说,如果资金来源不明,解释不清楚,那么将会加大拒签的风险。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尼科西亚大学是一所领先的私立大学,坐落于欧洲国家塞浦路斯的首都。

    这个全球性的教育中心将西方教育、高质量标准和国际理念的最佳元素结合在一起。学校欢迎来自世界75多个国家的学生,在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中,促进友谊、合作和“卓越教育”。

    尼科西亚大学,其名来源于学术传统,即世界各地的大学用学校所在城市的名称来命名。的确,一个城市恰巧是首都时,这几乎成了一个规则。尼科西亚大学以其名称所传达的丰富历史文化传统而感到自豪。

    尼科西亚大学作为合作伙伴和协调机构,积极参与本地、欧洲和国际的研究项目。学校院系及其研究中心所开展的研究项目对塞浦路斯及国外活动的方方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包括卫生、科技、教育、经济和社会问题。

文章:“加拿大留学之签证担保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