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移民部部长在4月18日宣布了有关留学生在加拿大工作政策的最新决定。

1) 立大学和学院学习的留学生,在学习期间,可在校园外打工(以前是只能在校与内工作),据了解,此项新政策从5月3日正式开始实行,学生打工的时限是每周20 小时 。

2) 学生在加拿大大学完成学位后,可在加拿大合法工作两年(以前是一年)。这将大大有利于那些希望移民加拿大或获得更多外国工作经验的学生,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加拿大政府移民政策进一步开放的态度

3) 学生从一所加拿大大学和学院转到另一所加拿大大学和学院,不再需要重新申请学生签证,转学就此变得更加容易,至少不用再去办那些麻烦的手续了!

4) 中学读书的留学生,可获取比以前更长的学生签证。 应该说,加拿大政府对于中学生留学的态度,有了更好的改变,已经从几年前的拒绝变为现在的鼓励,加拿大政府的这个决定,对留学加拿大的学生是个利好的消息。这表明加拿大政府欢迎更多留学生来加拿大,并希望他们留在加拿大

文章:“加拿大留学最新动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