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政策支持留加学生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公民暨移民部宣布采取新措施以进一步吸引和留住国际留学人才,并对移民申请提出更优惠的措施。

  加拿大将允许国际学生在公共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的同时,可以到校园外工作;通过在加拿大的劳动市场亲身体验,他们能更多了解整个社会,二是毕业后在加的工作年限由1年延至2年,此举适用于除蒙特利尔、多伦多和温哥华外的移民,以使更多的人获益。据了解,为了推广新政策,加政府每年会出资1000万美元,连续支持5年。

  这些举措会吸引和留住更多的国际人才到加拿大,毕业后他们选择在加工作的话,这会有益于整个劳动力市场,加拿大公民暨移民部还对国际留学项目作出新调整,如:高校留学生从一所加拿大大学和学院转到另一所加拿大大学和学院时,不需要再另行申请学生签证,在中学读书的留学生,可以获取比以前更长的学生签证。同时,2005年5月6日,在加毕业后工作一年的国际留学生会得到一份为期2年的工作许可。

  除了留学的好消息外,移民也有新的措施,加拿大公民暨移民部还宣布新的移民项目服务,减少申请固定居民权的流程时间;并援助其想在加拿大团聚的父母和祖父母,这些措施包括未来2年内,2007到2008年,投资6900万美元;平均12个月一度,颁发市民获准证以及进行4个月一度的审查,公民暨移民部对55岁以上而不是60岁以上的申请者,准予免除语言能力和国情知识的考试,但是对所有申请者严格的安全要求不会有任何变动。

  为了进一步帮助申请者们来加的父母和祖父母,加拿大将允许在今年和2006年,每年来加移民者由6000人发展3倍,达到18000人,此外也会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签证,使这些长辈在申请期中同样可以来加,为此,加政府会在未来2年内,每年出资3600万美元。

文章:“加拿大新政策支持留加学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