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交换生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交换生机构是非盈利性机构,旨在为国家学生提供交流项目及语言学习课程。自1957年以来,加拿大交换生机构成功接受很多学生,为他们提供各种课程及项目。该项目是以提高不同国家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尊重,培养青少年的世界观为宗旨的项目。在交换生项目中,我们遴选各个国家的优秀青少年前往异国作为文化小天使,生活在精心筛选的爱心家庭,就读优秀的公立高中。我们提供给学生、家长以及参与的接待家庭极非常多的提高文化意识的机会,家庭和文化互动的经验确认鼓励了国际的理解。

项目特点
★  按加拿大政府指定,当地公立教育局亲自筛选亲善有爱心的家庭供学生居住;
★  在加拿大公立高中就读,教师协助选课;
★  配有专业辅导人员监督管理,促使每位学生成功;
★  提供在加拿大期间的医疗保险费及意外事故保险费;
★  提供加拿大境内24小时紧急联络方式,实行24小时协助;
★  定期报告提供学生生活和学习状况,以使家长了解情况;
★  提供多元社区服务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  接受加拿大公立教育局的定期监督,确保学生与家长的权益。 

项目优势
★  语言与文化环境
★  时间方面。
★  费用方面。
★  签证方面。

 

文章:“加拿大交换生项目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