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交通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丹麦入境:

丹麦国家较小,位于欧洲大陆北部,大多数乘客抵达丹麦需在哥本哈根入境。有些地区也可选择在德国入境。

  哥本哈根机场一楼设有火车站,学生可购买火车票前往目的地。二十六周岁以下的学生凭护照可以在丹麦国家铁路(DSB)咨询处办理火车卡(Wild Card),凭此卡可享受青年优惠票价。当时领取到的为代用卡,两周后国家铁路公司会将正式卡寄到你的居住地。

到校注册办理入住:

任何问题及时与老师或者学生会进行沟通,学生会会为你解决一切难题。

办理ID卡

学生到校并安排完住处后,即可到当地警察局办理人口登记,领取人口号。一到两周后会收到ID卡(此卡为黄色,别名:黄卡)。此卡上注有学生本人的人口号码,生辰,地址,医生信息等。拥有此卡即可在丹麦享受免费医疗、图书馆资源等。

打工许可证和税卡(www.kina.cc

学生可在丹麦合法打工,但需要办理打工许可证和税卡。学生到当地警察局填写申请表即可办理。

文章:“丹麦交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