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希腊留学要谨慎学校资质

发布时间:2014-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这倒是没有欺骗的成分,但可行度有多少呢?实际上几乎为零!因为此类院校大部分和国外挂钩的性质其实是名存实亡的,例如从2000年中国留学生大批涌入希腊至今,中国留学生总数不下千名,但是就是这些抱着去美国上大学梦想的莘莘学子们,他们通过这块跳板而去美国的却不到总数的1%。除去学生成绩的个人因素之外,大部分原因是一些学校只是国外大学在希腊设立的培训机构,除了授权代理教学以外,并没有牵涉最后一年转去美国本土上大学这一说。而中介所说的完全是用来行骗的幌子,而这一点正是吸引大部分中国留学生赴希腊留学的真正目的。而希腊的这些学校也总以“你成绩不达标”和“美国的本土大学今年没有开设你这个专业”等林林总总的理由来搪塞日后学生们的要求。
  但是希腊宪法禁止本国开办私立大学,虽然这些外国大学在希腊开办的分校名字也叫“学院”或者“大学”,但是按照法律规定,私立学校被希腊的教育体系排除在外,所以希腊政府不承认这些私立学校是高等教育机构,而只是将它们称呼为“培训机构”。
      因此,留学生在英美大学的希腊分校拿到的文凭,是不被希腊政府所承认的。而根据笔者掌握的资料,这些文凭同样是不被中国教育部承认的。

上一页  [1] [2] 

文章:“选择希腊留学要谨慎学校资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