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就业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2010-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留学就业难度分析:

虽然荷兰是一个小国,但却是欧洲最先进的国家之一,受欧洲经济影响,荷兰也出现了经济不景气,对中国留学生在本地就业有一定的影响。由于荷兰不是移民国家,获得在荷兰永久工作的权利仍无法解决。但荷兰有大批的海外投资企业,需要大批的管理、技术和金融人才。荷兰企业用人的策略就是人才的地区化所以,高质量的留学生在荷兰仍有较多的就业机会。

就业建议:全球教育网总结,想要留在荷兰就业必须要脱颖而出。首先,在学校学习期间,专业成绩要突出。一些成绩优秀的留学生可以拿到知名企业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获得这样的奖学金意味着毕业后将跨入知名企业。其次,所学专业要与求职的职位对口,荷兰高校里每个本科生都有实习机会,商务类专业的学生甚至有一年的实习期,有的学生甚至可以到美国的大公司实习。如果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企业会早早地盯上你。

文章:“荷兰留学就业情况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