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本科享受政府支柱

发布时间:2010-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留学,但是硕士生就没有那么实惠了一般。生活费不高,一年五万人民币左右。而读本科的留学生和当地学生一样享受政府补贴,因此每年学费只有2---4万元人民币。目前,国学生在荷留学生以商科居多,专业包括商业管理、金融、会计、国际经济、酒店管理、娱乐管理等,选择物流、园林艺术、生命科学、物理疗法等较新兴专业的人也多起来。

荷兰外国读硕士的学生都有一定工作经验,会得到企业的支持或政府贷款。国际学生读硕士一年平均学费是10万元人民币,好大学的MBA 学费要30万元人民币。荷兰政府、学校和一些机构都有奖学金,如有的大学有住房奖学金等,学生应该积极争取。

加之较高的教育水平,荷兰高等学历在国际上广受认可。因此留学荷兰一直很受我国学生的关注。目前,学生越来越理性,不会看到哪个国家流行就跟风去,出国是为了发展自己,会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确定去哪里留学。荷兰要求提供雅思成绩对学生有好处,可以更好地适应哪里的生活和学习。

文章:“荷兰留学本科享受政府支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