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研究类大学只招收本科在读生

发布时间:2010-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研究类大学只招收本科在读生

荷兰:研究类大学只招收本科在读生

荷兰高等院校包括三类,第一类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要为有工作经验的科技人才提供硕士教育;第二类为研究型大学,为大学在读生和本科毕业生提供最顶级的各类专业的本科、硕士级别的教育,同时,提供博士教育。值得注意的是研究类大学一般只招收中国本科在读生读本科而不要高中毕业生。第三类为应用类大学,为高中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提供本科、专升本和部分专业的硕士课程。

出国留学网点评

荷兰研究类大学的竞争较为激烈,其它的竞争并不明显。学费方面语言培训基本在每年7万元人民币,本科或专升本每年3万-6万元人民币,硕士每年1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普遍为5万-6万元人民币一年。英语要求以IELTS为准,一般为5.0分(语言培训)、6.0分(本科或专升本)、6.5分(硕士)。

文章:“荷兰研究类大学只招收本科在读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