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07-5-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专业技能,了解国内外计算机软件发展趋势,在软件开发、应用等方面有较强能力的,能够从事教学、科学研究和计算机系统分析,软件与应用系统设计、开发的应用型、国际型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软件基础、模拟电子技术、自动电子技术、Automatic Control Theory(自动控制理论)、计算机网络与通讯、信号与系统、Intelligent Control(智能控制)、计算机控制技术、Systems Engineering Theory(系统工程导论)、计算机体系结构、信号处理、Data structure & Analysis(数据库结构和算法)等课程50门。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到各系统或行业的相关部门从事软件开发、经营和维护工作,也可到高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和技术工作。

 

 

文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