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爱尔兰各阶段申请担保金详情

发布时间:2014-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留学经济担保金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来定制的,然后用来判断出国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同时为了评估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留学期间所需要的续费和生活费用,会要求申请者把留学期间所需要的费用存在银行上作为担保金,而且担保金在银行存期须超过一定的时间。由于各国的物价、消费指数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留学经济担保金的数额也各不相同。今天我们就爱尔兰留学担保金具体事项与大家分享一下。爱尔兰学位申请担保金要求如下:

    1.预科和语言课程:需要留学生提供20万人民币以上的保证存款证明;

    2.本科:留学生需要提供30万人民币以上的保证金存款证明;

    3.硕士:同预科一样,硕士也需要学生提供20万人民币以上的保证金存款即可。

    在这里提醒每一个出国留学生,在选择留学国家的时候应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来选,切忌盲目随从,否则会导致自己无法顺利获得签证。此外也建议那些打算通过借贷方式筹备留学担保金的申请人,在此问题上要慎重考虑,要知道如果没有后续的经济来源支持,是可能导致血液半途而废的。

文章:“留学爱尔兰各阶段申请担保金详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