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纯语言签证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16-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爱尔兰留学申请中,语言是重要的条件。有一种纯语言签证让很多雅思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学生心动,这就是爱尔兰Pilot项目。爱尔兰纯语言签证
  Pilot计划针对18-30岁的国内学生,可以免雅思去爱尔兰留学学习英语。下面全球教育网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爱尔兰语言签证Pilot介绍
  爱尔兰尔兰对中国爱尔兰留学生开放纯语言签证——“Pilo”计划,该签证允许14至30岁的中国学生直接到爱尔兰学习英语课程,不需要任何语言成绩证明。Pilot签证是一种纯语言课程签证,通过此签证的学生可赴爱尔兰学习语言,为日后留学深造或就业打好基础。相比爱尔兰的其他签证类型,此签证对学生的要求比较灵活,无需语言成绩、无担保人限制,并且此类资金担保无需银行存款历史,无需解释资金来源,此外也可以允许申请人赴爱尔兰留学期间打工。
  据悉,如果学生在爱尔兰留学只学习语言,根据学习时间的长短和学校的不同,学费加上食宿、交通、医疗保险等费用,爱尔兰学习一年语言课程学费需要8000欧元左右,生活费一年7000欧元左右,一年的花费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这样的学习费用很有诱惑力。另外,如果是读学位课程,一年的费用大约在13万元人民币左右。当然这也要看选择的是什么样的大学,大学不同,学费就会有一些差异。
  爱尔兰不仅对中国留学生首次开放纯语言签证,同时也愿意对移民打开大门,因为爱尔兰意识到本国人口不足以满足各行业的需求,医生、护士、建筑工人、餐饮业、服务业的人手都不够,移民不仅没有影响到本土人士的就业、医疗、教育等福利状况,反而带来了经济的繁荣,爱尔兰的失业率从1993年的16%降到了2001年的4%。爱尔兰的移民人口比例在十年内从0增加到12%-15%,推动了爱尔兰留学经济的蓬勃发展。
  爱尔兰纯语言签证适合人群及要求
  Pilot签证主要面对以下人群,申请人年龄需在18-30岁之间,并且希望赴爱尔兰短期学习英语并感受海外生活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子女,这些人群无法满足其他签证类别对资金和语言的要求,但希望通过短期语言类签证获得宝贵的语言学习和国外工作经历。此外,还有希望赴爱尔兰留学但雅思成绩一直无法达到要求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先通过短期语言签证赴爱尔兰学习语言,语言通过后再申请其他类别签证如本科和授课式研究生签证。
  不过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Pilot签证其实针对的是语言充电类求学者。它比较适合有工作背景的在职人员,或者已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以及有明确学习计划的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而不是大家通常所理解的“留学”。而学生申请者则需要有充分的理由来说明自己提高英文能力的必要性,以及将来攻读学业的计划性,才有可能获得此签证。
  另外提示同学们注意即使Pilot签证要求相对宽松,到爱尔兰学习语言之前,申请人也要做好学习或职业规划。
  爱尔兰Pilot项目申请优势
  一般而言,中国学生到爱尔兰读本科,要先完成一年的预科课程,但通过申请Pilot签证到爱尔兰留学就简便得多,因为申请人无需提供语言成绩、担保金存款历史、资金来源,获签后可以在学习期间打工,完成语言课程后可以直接申请读本科、硕士等课程。
文章:“爱尔兰纯语言签证如何办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