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为什么被众所艺术这崇拜?

发布时间:2014-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欧洲是留学生最为理想的以深造艺术为人生梦想的选择,尤其是意大利留学,它不仅仅是欧洲文化及艺术发展道路上的中心之一,更是现代艺术大师及名家名汇聚的理想圣地之一。在意大利这个文化艺术源远流长的国家,无论是佛罗伦萨的文艺复兴还是米开朗基罗等顶级大师的成长历程都是世界各国,众多学者及艺术崇拜者的研究重心。
  意大利的绘画、戏剧、雕塑、音乐都久负盛名,许许多多国内的学子,从小就开始学习相关特长或专业。多年的练习需要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指导来深化学习成果。从另一个方面说,去留学,这一不可替代的人生经历,也是磨砺人生,让学生成熟成长的重要机会和机遇。
  意大利名校的建筑风格本身即是艺术,历史悠久的一座座名校,无论是校内装饰陈设还是建筑外观造型,皆出自名师之手,为留学学生提供了大量一手学习资料。每天沉浸在这样的艺术氛围中,无形中得到感染和熏陶,对于学生艺术观念的培养形成及未来艺术发展的道路都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宝贵资讯。著名画廊里不断举办的名师画展,音乐厅里的顶级歌剧及音乐会演奏,也是学生在课余生活中丰富自身艺术修养的最好去处。传统与现代、历史与艺术、人文与教育在这个国家里融汇交融,让去意大利留学的所有学生都大有收益。
    关注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Romc University of Fine Arts)

 

文章:“意大利为什么被众所艺术这崇拜?”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